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買抖音直播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灌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蝦皮Shopee在線灌觀看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抖音衝直播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衝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灌Facebook觀看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買TikTok直播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TikTok在線買觀看人數

老舍:頭一天  那時候,(一晃兒十年了!)我的英語就很好。我能把它說得不像英語,也不像德語,細聽才聽得出——原來是“華英官話”。那就是說,我很藝術的把幾個英國字勻派在中國字里,如雞兔之同籠。英國人把我說得一楞一楞的,我可也把他們說得直眨眼;他們說的他們明白,我說的我明白,也就很過得去了。  給它個死不下船,還有錯兒么?!反正船得把我運到倫敦去,心里有底!  果然一來二去的到了倫敦。船停住不動,大家都往下搬行李,我看出來了,我也得下去。什么碼頭?顧不得看;也不顧問,省得又招人們眨眼。檢驗護照。我是末一個——英國人不像咱們這樣客氣,外國人得等著。等了一個多鐘頭,該我了。兩個小官審了我一大套,我把我心里明白的都說了,他倆大概沒明白。他們在護照上蓋了個戳兒,我“看”明白了:“準停留一月Only”。(后來由學校呈請內務部把這個給注銷了,不在話下。)管它Only還是“哼來”,快下船哪,別人都走了。敢情還得檢查行李呢。這回很干脆:“煙?”我說“no”;“絲?”又一個“no”。皮箱上畫了一道符,完事。我的英語很有根了,心里說。看別人買車票,我也買了張;大家走,我也走;反正他們知道上哪兒。他們要是走丟了,我還能不陪著么?上了火車。火車非常的清潔舒服。越走,四外越綠,高高低低全是綠汪汪的。太陽有時出來,有時進去,綠地的深淺時時變動。遠處的綠坡托著黑云,綠色特別的深厚。看不見莊稼,處處是短草,有時看見一兩只搖尾食草的牛。這不是個農業國。  走著走著,綠色少起來,看見了街道房屋,街上走動著紅色的大汽車。再走,凈是房屋了,全掛著煙塵,好像熏過了的。倫敦了,我想起幼年所讀的地理教科書。  車停在CannonStreet。大家都下來,站臺上不少接客的男女,接吻的聲音與姿式各有不同。我也慢條斯理的下來;上哪兒呢?啊,來了救兵,易文思教授向我招手呢。他的中國話比我的英語應多得著九十多分。他與我一人一件行李,走向地道車站去;有了他,上地獄也不怕了。坐地道火車到了LiverpoolStreet。這是個大車站,把行李交給了轉運處,他們自會給送到家去。然后我們喝了杯啤酒,吃了塊點心。車站上,地道里,轉運處,咖啡館,給我這么個印象:外面都是烏黑不起眼,可是里面非常的清潔有秩序。后來我慢慢看到,英國人也是這樣。臉板得要哭似的,心中可是很幽默,很會講話。他們慢,可是有準。易教授早一分鐘也不來;車進了站,他也到了。他想帶我上學校去,就在車站的外邊。想了想,又不去了,因為這天正是禮拜。他告訴我,已給我找好了房,而且是和許地山在一塊。我更痛快了,見了許地山還有什么事作呢,除了說笑話?  易教授住在Barnet,所以他也在那里給我找了房。這雖在“大倫敦”之內,實在是屬Hertfordshire,離倫敦有十一哩,坐快車得走半點多鐘。我們就在原車站上了車,趕到車快到目的地,又看見大片的綠草地了。下了車,易先生笑了。說我給帶來了陽光。果然,樹上還掛著水珠,大概是剛下過雨去。  正是九月初的天氣,地上潮陰陰的,樹和草都綠得鮮靈靈的。由車站到住處還要走十分鐘。街上差不多沒有什么行人,汽車電車上也空空的。禮拜天。街道很寬,鋪戶可不大,都是些小而明潔的,此處已沒有倫敦那種烏黑色。鋪戶都關著門,路右邊有一大塊草場,遠處有一片樹林,使人心中安靜。  最使我忘不了的是一進了胡同:CarnarvonStreet。這是條不大不小的胡同。路是柏油碎石子的,路邊上還有些流水,因剛下過雨去。兩旁都是小房,多數是兩層的,瓦多是紅色。走道上有小樹,多像冬青,結著紅豆。房外二尺多的空地全種著花草,我看見了英國的晚玫瑰。窗都下著簾,綠蔓有的爬滿了窗沿。路上幾乎沒人,也就有十點鐘吧,易教授的大皮鞋響聲占滿了這胡同,沒有別的聲。那些房子實在不是很體面,可是被靜寂,清潔,花草,紅綠的顏色,雨后的空氣與陽光,給了一種特別的味道。它是城市,也是村莊,它本是在倫敦作事的中等人的居住區所。房屋表現著小市民氣,可是有一股清香的氣味,和一點安適太平的景象。  將要作我的寓所的也是所兩層的小房,門外也種著一些花,雖然沒有什么好的,倒還自然;窗沿上懸著一兩枝灰粉的豆花。房東是兩位老姑娘,姐已白了頭,胖胖的很傻,說不出什么來。妹妹作過教師,說話很快,可是很清晰,她也有四十上下了。妹妹很尊敬易教授,并且感謝他給介紹兩位中國朋友。許地山在屋里寫小說呢,用的是一本油鹽店的賬本,筆可是鋼筆,時時把筆尖插入賬本里去,似乎表示著力透紙背。  房子很小:樓下是一間客廳,一間飯室,一間廚房。樓上是三個臥室,一個浴室。由廚房出去,有個小院,院里也有幾棵玫瑰,不怪英國史上有玫瑰戰爭,到處有玫瑰,而且種類很多。院墻只是點矮矮的木樹,左右鄰家也有不少花草,左手里的院中還有幾株梨(www.lz13.cn)樹,掛了不少果子。我說“左右”,因自從在上海便轉了方向,太陽天天不定由哪邊出來呢!  這所小房子里處處整潔,據地山說,都是妹妹一個人收拾的;姐姐本來就傻,對于工作更會“裝”傻。他告訴我,她們的父親是開面包房的,死時把買賣給了兒子,把兩所小房給了二女。姊妹倆賣出去一所,把錢存起吃利;住一所,租兩個單身客,也就可以維持生活。哥哥不管她們,她們也不求哥哥。妹妹很累,她操持一切;她不肯叫住客把硬領與襪子等交洗衣房;她自己給洗并熨平。在相當的范圍內,她沒完全商業化了。  易先生走后,姐姐戴起大而多花的帽子,去作禮拜。妹妹得作飯,只好等晚上再到教堂去。她們很虔誠;同時,教堂也是她們惟一的交際所在。姐姐并聽不懂牧師講的是什么,地山告訴我。路上慢慢有了人聲,多數是老太婆與小孩子,都是去禮拜的。偶爾也跟著個男人,打扮得非常莊重,走路很響,是英國小紳士的味兒。鄰家有彈琴的聲音。  飯好了,姐姐才回來,傻笑著。地山故意的問她,講道的內容是什么?她說牧師講的很深,都是哲學。飯是大塊牛肉。由這天起,我看見牛肉就發暈。英國普通人家的飯食,好處是在干凈;茶是真熱。口味怎樣,我不敢批評,說著傷心。  飯后,又沒了聲音。看著屋外的陽光出沒,我希望點蟬聲,沒有。什么聲音也沒有。連地山也不講話了。寂靜使我想起家來,開始寫信。地山又拿出賬本來,寫他的小說。  倫敦邊上的小而靜的禮拜天。  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:小型的復活 老舍:大明湖之春分頁:123

魯迅: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  我家的后面有一個很大的園,相傳叫作百草園。現在是早已并屋子一起賣給朱文公的子孫了,連那最末次的相見也已經隔了七八年,其中似乎確鑿只有一些野草;但那時卻是我的樂園。  不必說碧綠的菜畦,光滑的石井欄,高大的皂莢樹,紫紅的桑椹;也不必說鳴蟬在樹葉里長吟,肥胖的黃蜂伏在菜花上,輕捷的叫天子(云雀)忽然從草間直竄向云霄里去了。單是周圍的短短的泥墻根一帶,就有無限趣味。油蛉在這里低唱,蟋蟀們在這里彈琴。翻開斷磚來,有時會遇見蜈蚣;還有斑蝥,倘若用手指按住它的脊梁,便會拍的一聲,從后竅噴出一陣煙霧。何首烏藤和木蓮藤纏絡著,木蓮有蓮房一般的果實,何首烏有擁腫的根。有人說,何首烏根是有象人形的,吃了便可以成仙,我于是常常拔它起來,牽連不斷地拔起來,也曾因此弄壞了泥墻,卻從來沒有見過有一塊根象人樣。如果不怕刺,還可以摘到覆盆子,象小珊瑚珠攢成的小球,又酸又甜,色味都比桑椹要好得遠。  長的草里是不去的,因為相傳這園里有一條很大的赤練蛇。  長媽媽曾經講給我一個故事聽:先前,有一個讀書人住在古廟里用功,晚間,在院子里納涼的時候,突然聽到有人在叫他。答應著,四面看時,卻見一個美女的臉露在墻頭上,向他一笑,隱去了。他很高興;但竟給那走來夜談的老和尚識破了機關。說他臉上有些妖氣,一定遇見“美女蛇”了;這是人首蛇身的怪物,能喚人名,倘一答應,夜間便要來吃這人的肉的。他自然嚇得要死,而那老和尚卻道無妨,給他一個小盒子,說只要放在枕邊,便可高枕而臥。他雖然照樣辦,卻總是睡不著,——當然睡不著的。到半夜,果然來了,沙沙沙!門外象是風雨聲。他正抖作一團時,卻聽得豁的一聲,一道金光從枕邊飛出,外面便什么聲音也沒有了,那金光也就飛回來,斂在盒子里。后來呢?后來,老和尚說,這是飛蜈蚣,它能吸蛇的腦髓,美女蛇就被它治死了。  結末的教訓是:所以倘有陌生的聲音叫你的名字,你萬不可答應他。  這故事很使我覺得做人之險,夏夜乘涼,往往有些擔心,不敢去看墻上,而且極想得到一盒老和尚那樣的飛蜈蚣。走到百草園的草叢旁邊時,也常常這樣想。但直到現在,總還沒有得到,但也沒有遇見過赤練蛇和美女蛇。叫我名字的陌生聲音自然是常有的,然而都不是美女蛇。  冬天的百草園比較的無味;雪一下,可就兩樣了。拍雪人(將自己的全形印在雪上)和塑雪羅漢需要人們鑒賞,這是荒園,人跡罕至,所以不相宜,只好來捕鳥。薄薄的雪,是不行的;總須積雪蓋了地面一兩天,鳥雀們久已無處覓食的時候才好。掃開一塊雪,露出地面,用一支短棒支起一面大的竹篩來,下面撒些秕谷,棒上系一條長繩,人遠遠地牽著,看鳥雀下來啄食,走到竹篩底下的時候,將繩子一拉,便罩住了。但所得的是麻雀居多,也有白頰的“張飛鳥”,性子很躁,養不過夜的。  這是閏土的父親所傳授的方法,我卻不大能用。明明見它們進去了,拉了繩,跑去一看,卻什么都沒有,費了半天力,捉住的不過三四只。閏土的父親是小半天便能捕獲幾十只,裝在叉袋里叫著撞著的。我曾經問他得失的緣由,他只靜靜地笑道:你太性急,來不及等它走到中間去。  我不知道為什么家里的人要將我送進書塾里去了,而且還是全城中稱為最嚴厲的書塾。也許是因為拔何首烏毀了泥墻罷,也許是因為將磚頭拋到間壁的梁家去了罷,也許是因為站在石井欄上跳下來罷,……都無從知道。總而言之:我將不能常到百草園了。Ade,我的蟋蟀們!Ade,我的覆盆子們和木蓮們!  出門向東,不上半里,走過一道石橋,便是我的先生的家了。從一扇黑油的竹門進去,第三間是書房。中間掛著一塊扁道:三味書屋;扁下面是一幅畫,畫著一只很肥大的梅花鹿伏在古樹下。沒有孔子牌位,我們便對著那扁和鹿行禮。第一次算是拜孔子,第二次算是拜先生。  第二次行禮時,先生便和藹地在一旁答禮。他是一個高而瘦的老人,須發都花白了,還戴著大眼鏡。我對他很恭敬,因為我早聽到,他是本城中極方正,質樸,博學的人。  不知從那里聽來的,東方朔也很淵博,他認識一種蟲,名曰“怪哉”,冤氣所化,用酒一澆,就消釋了。我很想詳細地知道這故事,但阿長是不知道的,因為她畢竟不淵博。現在得到機會了,可以問先生。  “先生,‘怪哉’這蟲,是怎么一回事?……”我上了生書,將要退下來的時候,趕忙問。  “不知道!”他似乎很不高興,臉上還有怒色了。  我才知道做學生是不應該問這些事的,只要讀書,因為他是淵博的宿儒,決不至于不知道,所謂不知道者,乃是不愿意說。年紀比我大的人,往往如此,我遇見過好幾回了。  我就只讀書,正午習字,晚上對課。先生最初這幾天對我很嚴厲,后來卻好起來了,不過給我讀的書漸漸加多,對課也漸漸地加上字去,從三言到五言,終于到七言。  三味書屋后面也有一個園,雖然(www.lz13.cn)小,但在那里也可以爬上花壇去折臘梅花,在地上或桂花樹上尋蟬蛻。最好的工作是捉了蒼蠅喂螞蟻,靜悄悄地沒有聲音。然而同窗們到園里的太多,太久,可就不行了,先生在書房里便大叫起來:——“人都到那里去了?”  人們便一個一個陸續走回去;一同回去,也不行的。他有一條戒尺,但是不常用,也有罰跪的規矩,但也不常用,普通總不過瞪幾眼,大聲道:——“讀書!”  于是大家放開喉嚨讀一陣書,真是人聲鼎沸。有念“仁遠乎哉我欲仁斯仁至矣”的,有念“笑人齒缺曰狗竇大開”的,有念“上九潛龍勿用”的,有念“厥土下上上錯厥貢苞茅橘柚”的……先生自己也念書。后來,我們的聲音便低下去,靜下去了,只有他還大聲朗讀著:——“鐵如意,指揮倜儻,一座皆驚呢~~;金叵羅,顛倒淋漓噫,千杯未醉嗬~~……”   魯迅作品_魯迅散文集_魯迅名言全集 魯迅:“友邦驚詫”論 魯迅的格言 魯迅關于讀書名言名句分頁:123

夏丐尊:一個從四川來的青年  最近,我遇到一件不尋常的事。  新年開工的第一日,于寫字臺上停工數日來積下來的信堆里,發見一封由本埠不甚知名的某小旅館發來的掛號信。信里說,自己是與我不相識的青年,因為讀了我的文章,很欽佩我,愿跟我做事,一壁做工,一壁學習;特遠遠地冒險從四川沖到上海來,現住在某小旅館里,一心等候我的回音。我看了通信,既惶悚,又驚異。自從服務雜志以來,時常接到青年讀者諸君的信,像這樣突兀這樣迫切的函件卻是第一次見到。我因為不知怎樣寫回信才好,正在躊躇,次晨又接到他的催信了。這次的信是雙掛號的,信里說,他在上海舉目無親,完全要惟我是賴。又說離家時,父母親友都不以他為然,可是他終于信賴著我,不顧一切地沖到上海來了,叫我快快給他回音。  我想寫回信,可是無從寫起,結果攜了原信跑到旅館里去訪他,和他面談。他是一個十八九歲的青年,印象并不壞,據說曾在四川某中學讀過幾年書,中途又改入商店,因川中商業不景氣,仍想再求學。此次遠來找我,目的有二:一是要我指導他的學問,二是要我給他一個職業的位置,不論什么都愿做,但求能半工半讀就是。我的答復是:我自慚沒有真實學問可以作他的指導,半工半讀的職業更無法立刻代謀。惟一的忠告是勸他且回故鄉去,不要徒然飄泊在上海。他對于回故鄉去似有難色,說恐見不得父母親友。我苦勸了一番,且答應與他時常通信(即他的所謂學問指導),他才表示愿即日離開上海。據他說有一位同鄉在無錫某工廠里服務,上海既得不到位置,只好到無錫去改托同鄉設法。我問他事前曾否與在無錫的那位同鄉有所接洽,他說毫無接洽,只好撞去看。我不禁又為之黯然起來,可是也無法叫他不到無錫去。“在無錫如果找不到事,還是趕快回故鄉去吧。”這是臨別時我最后勸他的話。傍晚他又送了一封信來,還贈我一瓶辣醬與一罐榨菜。信中說,決依從我的勸告,離去上海,明晨赴無錫去。  我凝視著放在寫字臺上的辣醬瓶與榨菜罐,不禁感慨多端:想起一二年前上海曾有好幾批青年拋了職業與家庭遠赴峨嵋山學道,現在這位青年卻從峨嵋山附近的家鄉,毫無把握地沖到上海來。兩相對照,為之苦笑起來。我和這位青年未曾素識,對于他個人無所謂愛憎,只是對于他的行動卻認為缺乏常識,可以說是對于現社會認識不足。這位青年的投奔到上海來,據他自說一則為了想“從師”,二則為了想“得職”。我的足為“師”與否且不管,即使果足為“師”,也是不能“從”的。古代生活簡單,為師者安住在家里,遠方仰慕他的負笈相從,就住在師的門下,一方面執弟子之役,一方面隨時求教。師弟之間自然成立著經濟的關系,可以不作其他別種的打算與計較。現在怎樣?普通所謂“師”者就是學校教員,完全為雇用性質,師弟之間的經濟關系并沒有從前的自然,并且教員生活甚不穩定,這學期在這兒,下學期在那兒,地位更動得比戲院里的優伶還厲害,叫青年怎能“從”呢?我是書店的職員,說得明白點,是被書店雇用,靠書店的薪水生活著的。住的房子只是每月出錢租來的狹(www.lz13.cn)小的一室,安頓妻孥已嫌不夠,哪里還容得“門下生”與“入室弟子”呢?“從師”的話,現今還有人沿用,其實現社會中早已根本不能有這么一回事,應該與“郊”“褅”“告朔”之類同列入廢語之中的了。  至于得職,在現代工商社會中,可分為兩種方式:一是聘任,一是雇用。聘任是廠店方面要求你去擔任職務的,且提開不談;至于雇用,最初大概要有介紹人或保證人。雇用之權普通操在經理,一個陌生的青年突然對于廠店中的某個人說,要立刻在廠店中替他安插一個職位,當然難以辦到。用自薦書來介紹自己,他國原有此種求職的方式,國內新式的廠店中也似乎正在仿行。可是不經對方同意,就突兀地奔投前往是決不行的。這位青年投奔到我這里來,碰壁,投奔到無錫去找同鄉,據我推斷起來也一定會碰壁吧。理想社會實現以后不知道,在現社會的機構里決不會讓我們有這樣的自由。  現社會的機構如此。這機構是好是壞,姑且不談,我們應該大家先把它明了,凡事認清,不為陳套的文字所束縛,不為傳統的慣例所蒙蔽。學問在現社會中是什么?“師”在現社會中是什么?今日職業界的情形怎樣?工廠商店內部的構造怎樣?……諸如此類的事項,在中學校的教科書里也許是不列入的,學校的教員們的口里也許是不提及的,可是卻都是很重要的知識。  這位青年不顧一切遠道投奔到上海來,其勇氣足以令人贊賞,可惜,他對于現社會尚未認識得明白,其追求的落空,無異于上海青年的赴峨嵋山求道!  上海青年赴峨嵋山求道,大家都把責任歸諸荒唐的武俠小說,峨嵋山的道士倒是沒有責任的。這位青年的從四川到上海來碰壁,責任者是誰呢?這是一個值得大家考察的問題了。   夏丐尊作品_夏丐尊散文集 夏丐尊名言 夏丐尊:魯迅翁雜憶分頁:123


Instagram衝直播人數包月
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- Facebook買觀看人數包月 衝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灌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 衝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- 買抖音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YouTube在線買直播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w86fw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